奔跑的阿甘老窝

凡有所相 皆为虚妄

不错,向往一个人的旅行

Angus安格斯·LoFoTo:

一场旅行

往往在开始的时候不知道如何去演绎

但是当你踏上旅程所有的一切也就变的顺其自然自然起来

八月

一个我踏上旅程的时间,当时抛开一切决定要踏上旅程

因为一直以来的劳作已经让我疲惫的不知所云,失去生活的方向

虽然能把自己喜欢的事情干成一种事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但是奈何有的时候,就是这样的幸福也会慢慢被生活给拂去那一份感受,所以决定好好善待自己

记得那时小北和我说过,做什么事情都别让自己太累

然后我和小北两个人踏上了我们的旅行,两个人从杭州一路北上到了西安

然后以为两个人的随性索性就再西安直接住了个九天

从鼓楼一直吃遍了东南西北门,哈哈

 

西宁

结束西安的安逸日子,往西去了西宁,在那个安静,处处透着熟悉的地方,我们喝着圣湖的酸奶,无线连击着,感叹这酸奶尼玛咋就那么好喝

第二天去西宁车站买去往茶卡的汽车票,结果拖着整装行李又回到了我们的家庭旅馆,豪华大客厅,因为票已经卖完了,只能再逗留一天喽,不过无法我们只能睡客厅了,欢乐的在客厅度过了一晚,家庭旅馆的大姐超级好,还有她的一个儿子和女儿,哈哈,还认识了两个跑公路的司机大哥,给我们讲了青海哪边好玩

茶卡

住了三天,直接又捡到个广东摄影师,哈哈,然后三人开始无限被黑和自黑之旅,一路上欢乐无限哈

无人区

穿行过无人区,直接被环境吓尿了,尼玛太美太美,长这么大才知道一条笔直的公路可以长到几百公里,一直是直的,然后在两旁可以看到一边下雨一边阳光的奇景,三个人在路上走走停停,一直觉得自己镜头不够广不够广

敦煌

在敦煌的情侣,我们三个第二天就去鸣沙山上露宿了一天,半夜在沙漠里聊天看大月亮,本想去拍个银河都是那么困难,算错了日子,不过也算过的值了吧,在敦煌夜市里吃着串聊着各种路上的事情,认识了一帮在青旅里的二逼旅游,然后天天坐在大客厅里啃西瓜聊天!

兰州

在兰州自己一个人踏上了归途,因为工作室的事情,我无法继续下去,和思佳,小北,告别之后,我踏上归途,一个人在旅途上静静的理顺了自己的思绪,我想旅行真的会改变很多东西,总归会慢慢好起来的!

 

 @Limbo1018 你在广东可好!

下次来广州吃穷你,哈哈

生活很赞,日子安好,坐等明年聚首。。。

评论

热度(526)